一只蠢萌蘑菇

不安定:

『 初嵐 feat. 初音ミクV4C 』

【Pixiv】

【Bilibili】

【Nico】


有幸担当了DECO桑本次投稿的插图……!收到邀请的时候真的吓晕,要是现在穿越回去六七年前跟自己说你给DECO画图了我肯定打死都不信

然后大家可以看看DECO桑微博24号晚上说的我自己也很期待PV……就是那条的不久之前我刚想着爆肝就爆肝吧十周年只有一次DECO桑去了不再来地答应了……

本来周末要留给早就想好的生贺的,但是谁能拒绝DECO啊???……然后我就爆肝了。大概是周日晚上交给欧姆的,整理了生贺要看的衣服的资料,接着一直画,30号下午开始一直没睡觉连续输出直到31号中午……从周一开始到31号晚上我一共就睡了6小时不到orz欧姆也是公司都请假了一天……

要死了,真的。感觉寿命-10years。


但是收到了DECO桑和C社官方staff们的称赞之后觉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
十周年真是太好了。

活到了今天真是太好了。


耶!

评论

热度(13910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