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蠢萌蘑菇

啊啊啊啊啊啥都不说了利达怀里的nino跟小猫咪似得

Noodle's 存档簿#7月1日公開 #無門様:

运妻那段推上有段密录…磁石和大宫那段。嗯,可以看一下。

masa卡:

OTAKU即正义!!!

给太太们打call!!!!!!

asoradeaks:

夏天的距离是617~830

From N to M

From K to J

我最长的一个夏天开始了v v

P.S.昨天那张的向日葵可以连起来看惹(不是 一直想画这样夏天距离的末子终于磨完了!!岚学糖超级甜磕得宛如过年。。

超级喜欢润先生喊他Kazu和N先生喊他潤くん!

还有很多脑洞很想画但是我画的太慢了!! T T

庆生场出碟好不好😭😭😭

ゆうやけ:

それでいいんだよ。 

そうやって、正直になんとなく、のんびり 

俺の歳まで早く老けておいで。 

哲学的じいさんになっていくと思うぜ。 

倉本 聰 


[ニノさ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 ]

 届くかな、届くといいな


临时赶了一个 文字出自仓本聪BS里给nino的信

是定时发送 

去见ニノさん啦!

言叶大切:

三年A班 第11话 ニノちゃ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(从翔哥哥生日拖更到尼宝生日我也是很厉害了哈哈哈哈哈 今后会尽量不定期更)

P5P6手机壁纸两张 有17个糯米宝宝!尼宝17+17岁生日快乐!身体健康!帅气可爱!

『帰り道』:

不知道这边的视频能不能直接看姑且贴了个B站的链接在下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手书MAD】DREAMER【NINO生贺】

b站: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302301/

HBD to nino
动画:@OMU.T.N
绘图:@ 我 

两个没时间的人硬生生赶出来了个动画彼此都很自我感动了(。)BGM是二叔以前代言的home's的某个广告曲,前两天看了DVD突然想其这首歌超级合适,一咬牙就拖着森塞一起做了。时间挺匆忙的作画比较粗糙,但祝福是真心的。又一年被二叔鼓励了,非常感谢!

一颗苹果:

今后的日子也这样普普通通过下去吧二宫桑♡